[球聚。]

 五月十八日這天,行程是滿滿的。

 早上九點多到達台南球場,早在三四月份就開始計劃的球聚,因為母親節而順延的一個禮拜,就在這天決定要開戰了。

 最後到球場上的網友,足足有三十多人,事後聽之前有參加過的大家說,這次算是滿盛大的了。

 這次男女生都有著臥虎藏龍的高手,帥哥們、美少女們,打得真的很痛快,這次跟兩位球友上去,就隨便搭隨便打,原來打球不管認不認識,就是好玩就對了。

 球友還說,若下次還有這樣的聚會,還想要參加,當然也要球友別忘了我,哈哈。

 四海之內皆球友。

 廝殺結束後,當然要犒賞自己的胃了,可惜的是沒有所有的人都去用餐,可惜的是沒有每一個去認識大家。

 接下來,我得趕去彰化赴晚上的喜宴了。

‧羽球人生。

[喜宴。]

 五點多誤點的火車終於到達員林,與大學同學一起過去喜宴的會場。

 喜帖上印著六點入場訊息,不過跟同學猜測應該是不會這樣準時才對。

 餐廳是老弟之前在彰化打工的店,是彰化著名的餐廳,因為是高檔的日系餐廳。

 看見同學站在門口接待,記得之前他的樣子,是大學當學生的記憶,如今,他又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恭喜恭喜。
 
 餐廳的一二樓整個被同學的喜宴包下來了,整個就是奢華,我想他們家應該是個望族吧。

 感覺每個來參加的長輩似乎都是大人物,大學同學來了十來位,有些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到場,算是場小型的同學會,很不熟的同學會。

 喜宴整個拖到七點十分左右才開始上菜,我跟大學同學整個是飢腸轆轆,餓翻過去,只好先吃小菜解解飢。

 終於佳餚陸續上場,跟大學同學很愉快的聊著天,搞笑,感覺時間又回到大學住在同一棟宿舍的感覺一樣快樂。

 大學同學甲說告訴我一件事。

 有天,乙同學傳訊息給甲同學說「聽說丙學妹已經結婚生子了?!那為什麼我不知道?!」

 因為乙同學跟丙學妹之前在大學時候是一對情侶,只是因為某種關係而分手了。

 之前丙學妹的結婚典禮,還有之後生小朋友的聚會我都有參加,只是聽到甲同學說到乙同學問這樣的時候,還滿尷尬的。

 不過,丙學妹既然都已經結婚生子了,而乙同學目前也有一段穩定的感情了,誰也沒有欠誰了吧!

 希望大家最後都能有不錯的歸宿啊,當然要幸福快樂。

 喜宴結束後,去赴這天最後一個行程了。

‧幸福人生。

[秘密。]

 最後一個行程是秘密,我想說但也不想說,我想藏在心中的一個快樂的秘密。

 結束了十八號這天的旅程了,就在這秘密裡休息了吧!

‧秘密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