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跑去了台中一趟。

 因為跟台中的小宇、昇ㄟ和昇ㄟ的好朋友一起出遊。

 星期六的下午兩點多到台中,跟他們碰面會合在新光三越,一整個很熟悉的FU又回來,熱鬧的百貨公司,喧鬧的馬路,還有兩位好朋友,以前當學生的感覺又回來了。

 下午的計畫,跑去豐原的東豐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沒想到裝悠閒的人一堆啊,不管是用租的,還是自己帶過去的腳踏車,每個人都騎的自得其樂,其實,整段路程要足足12公里,平常就不常騎腳踏車了,沒想還特地跑去那裡騎腳踏車啊!!

 真的很瘋狂,尤其還有幾個路段是上坡的部分,有些路人索性不騎了,直接用牽的,牽上去了。

 他們三個人挑了可以變速的車子,而我則選了一台有籃子的淑女車,感覺我自討苦吃!!!

 還真的自討苦吃啊~車子必須要在七點之前還車,而我們從終點回到租車的地方,足足給我騎車一個小時才到,幸好回程是下坡,讓我能在時間內還車,只是他們也等我等了二十分鐘左右,媽啊,何必呢?!

 晚上,跑去一中街吃飯,想當然人潮是一波一波,我們也被淹沒在人群之中。

 逛了逛一中街之後,其實有點累了,因為騎了一個下午的腳踏車,再加上星期六一大早就起床,然後跑去打羽球,疲勞累積,我想,晚上應該會很好睡吧?!

‧自討苦吃的腳踏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