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好久沒有這樣子跟好朋友聊著天了,一種屬於朋友間的感情。

 看著小宇即將入伍,踏上另一趟旅程,其實對他目前而言,是會害怕沒錯,因為是一種陌生的路,以過來人的身份來跟他說了一些事情,其實沒有想像中那樣,至於好不好,當然由自己體會了!

 還有感情、親情部分,我幫不上來,給他一點自己的建議,我想,他夠懂事的自己面對或決定一些事情,但是,需要我的時候我當然也會盡力幫助他們的!

 星期天中午,又和昇ㄟ他們約吃飯,這次終於可以大聊特聊有的沒的,我想我們聊到隔壁桌都使眼色給我們看了吧!!

 用完餐後,距離搭車前還有一點點時間,我們決定跑去中友百貨逛逛。

 一直又期待又害怕遇到熟人,沒想還真的給我遇到一位熟人,不過我是很高興的遇到他。

 他是我大學學長,其實跟他還不錯,老實說,我喜歡他,我想,他會是很多人會喜歡的型。

 只是....他怎麼變這麼大隻?!

 看到的當下,真的令我傻眼,差不多也四五年沒有見到他了,沒想到他會這樣大隻,著實嚇著了我啊!!

 沒聊到幾句,就跟他道別了,在離開台中的時候,也撥了電話給他,說我要離開台中了。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不到兩天的時間見了台中的朋友們,能看見他們幸福平安,這樣就夠了,真的。

 我真的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平安幸福最重要了。

 小宇,不管未來怎樣,請記得給自己最大的幸福。

 昇ㄟ,你也是,也請保重。

‧那我呢?我自己知道該怎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