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的選擇,還有表達方式是不一樣的。

 工作至今兩年多,雖然經歷過不算多的主管帶領,但也看了很多目前職場上的主管如何帶人。

 有人幾乎每次開會一定被釘,而且相當的慘,看在所有人眼裡,似乎都會覺得同情,但回過頭來想,何嘗不也是他該檢討的呢?

 有人帶人沒有帶到心,可能有幾位比較談的來的下屬,只是,往往遇到合作的狀況卻也只剩少數人願意配合。

 有人因為不同部門,而有事不關己的態度出現,既使願意幫忙,態度也是令人不悅。

 有人非常堅持自己的立場,不輕易妥協,更挑戰自己想法中不合理的狀況。

 有人表現在外人面前的,與私底下所表現的並不一致,或許,這就是他的生存之道。

 真的,一樣米養百樣人,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別人眼中會怎樣的人。

 看過這麼多主管帶人的方式,在想想自己的個性,我真覺得我不適合帶人,或是帶領一個團隊做事。

 但,人總是得學習成長,對於工作這條路,還長的很,真的,還很長。

‧唉,工作這門課,還真難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