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是被人聲吵醒的,因為他家不到幾公尺就是國小了,那星期六這天剛好是立委選舉,所以附近的鄰居都來投票了。

 和他賴床賴到快九點鐘,才一起去附近吃早餐,吃了一頓我覺得不便宜的早餐,我跟他點了一個漢堡,一份玉米火腿蛋餅,兩杯大咖啡牛奶,就要一百二十元,元來台東物價也這麼不低啊。

 十點左右,一位女性房客跟他朋友一起來簽約了。

 「房子還是要有人住才好」這句話是他鄰居說的,小時候鄰居看著J 長大,現在他不待在台東了,鄰居看到他還是會問候著他,我想,這就是人情味吧!!



 要出發的路上,看到一家檳榔攤,他的店名很妙,就大家自己看看嚕,哈哈~

 先跟J 一起去他朋友家買釋迦,雖然老媽叮嚀別買太多回來,不過就給老媽當公關去發送吧,有跟釋迦合拍一些照片,請看。





 然後十一點多,出發去找昨天跟我們一起回來的小黑(她是女的),先看到是他老公,是軍中的士官長,小眼睛台台的,我超愛,我知道J 會吃醋,不過小黑的老公真的很可愛,哈哈~~

 看到小黑的女兒,超可愛的啦,雖然才兩歲不過很會說話,我跟她玩得很瘋,玩到小小黑一直在尖叫,吵死了,哈哈~~玩到小小黑都想吐了,這是真的,可惜沒拍下來。

 午餐是去小黑家附近的麵店吃麵,我覺得小菜比牛肉麵好吃,因為有我最愛的滷大腸頭,老闆將大腸滷得真的是入口即化,牛肉麵的麵條是手工麵,很有彈性及嚼勁,可惜湯頭鹹了一點,不過小黑跟J 不覺得,我想可能是個人口味不同吧,哈哈。

 接下來,就跟J 一起到他爸媽長眠的地方了,他買了一些紙錢,燒給他的爸媽,也跟他們說說話,我也幫忙燒了紙錢給他們,希望他們在天之靈能保佑他一切平安。



 跟他的爸媽道別之後,我們又回到市區,去吃了臭豆腐,是還不錯吃,但是不夠熱,可能炸了之後沒客人又擺著了,所以吃起來沒有酥脆感,可惜了。

 接著我們又到台中青草茶老店買飲料,因為他在之前買了一杯用果醬調的百香綠茶,超甜又不冰,喝起來根本是果醬啊,哈哈~所以他去買了一杯「檸檬牛奶」,聽起來很特別,不過我偷喝了幾口,還不錯喝說。



 飲料買好了,名產也買了,那就準備回屏東吧,又要繞著山路回家了,不到一天的台東之旅,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到,不過我們也繞了一大圈了。

 瞭解了J 從小生長的環境,而他現在離開他熟悉的地方,到屏東努力著,希望他能為自己好好的生活著,加油啊。

‧再見了啊,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