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雷]

 年紀越大,看的事情越多,所以對於越多事情越有自己的想法。

 當然,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誰想多做事情,能夠閃的時候盡量閃到最邊邊,能不做就不做。

 其實我最不喜歡這種人,嘴巴上在修道,卻一點都沒有付出的心,卻只會計較而已。

 所以今天又有人狂踩了我的地雷,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是我心眼太小,地雷太多,我承認,沒錯,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忍受這樣愛計較的人。

 原諒我,雖然在公司年資當然比我多,只是我現在不小心是主管了,我當然不會也不想用官架子或權力主導。

 只是,真的,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紅人]

 這兩天,跟同事聊天的話中聽出一些事情。

 有關於我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一天我是被討論的話題之一。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同事說的算是好事,不過在我感覺起來,或許就不是這樣的感覺。

 我原本就不是個喜歡高調的人,或許從小到現在可能表現的沒有讓長輩失望太多。

 我也不是個想作大事、做大官的人,從以前都秉持著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完就好,作自己就是了。

 只是,這幾天聽到同事說出來的事情,或許是自己太沒信心,或許上頭的人對我多了些期許,只是我感受到的,是壓力。

 我更不是個喜歡接受挑戰的人,我能盡力做到幾分,我當然盡所能達成,如果要我挑戰自己,我想就免了。

 人紅招嫉,我應該不足以這樣吧!

 人年紀越大,責任或許真的就越多吧?!

‧我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