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朋友聊到同樣的話題,關於我的感情。

 或許他們都是關心著我的感情?或是我的生活,畢竟相處的時間說長不長,但我跟他們這樣也認識七八年有了,所以他們也都是我重要的朋友之一。

 其實,已經很少,很不容易輕易的跟朋友分享心裡的感情,只是剛好目前我喜歡的對象,他們也都熟悉。

 雖然熟悉,但他們都知道我跟他,絕對絕對是不會有任何結果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深深地陷入了。

 當我發現我陷入其中的時候,早已經沒辦法抽身了。

 跟朋友坦承,他身上有種我沒辦法在圈內的人找到的一種感覺。

 雖然他不會對我體貼,他不會對我很關心,他不會對我有任何過多的行為,但都是我自己甘願的。

 因為這樣,朋友都覺得我是不是到現在才找不到我的感情,因為我現在的心中,都只有他而已。

 是吧,我心中認定的對象,就是認定了,所以我目前也就沒有積極的認識其他的新朋友,當然更不可能有新感情出現。

 其實,我想他對我在好,都是不屬於我的。

 我知道現實,我知道這是事實,我知道跟他只能是朋友,除了朋友就什麼都不會是。

 但我,就是喜歡他。

‧喜歡是什麼,我想應該是能讓自己跟他快樂就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