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在線上遇到台中的球友,一位在新竹工作的球友問我這禮拜要不要去台中打球,說這禮拜還滿多人要過去打球的。

 其實我也沒有很確定要不要去打球,不過這時候跟我打球的學弟告訴我他也要下去台中打球,然後要跟我學妹一起下去台中。

 這時候的我,就決定要上台中去打球了,因為很久沒有看到學弟跟學妹了,當然還有台中的球友們。

 跟他們確定,在線上訂好車票後,就決定這禮拜去台中打球了。

 星期六早上啟程,抵達台中的時候也已經是中午時分。

 跟球友一起到朋友家吃午餐,四個人在家裡吃的飯聊著天。

 兩位朋友在聊著他們有興趣的話題,植物與動物,我則跟另一位朋友在另一個房間聊天休息。

 跟他聊著他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的感想,聊著我最近的對象的感情。

 三點鐘,我們準時出現在球場上,只是學弟跟學妹遲遲還未出現在球場上,最後是因為他們行程耽擱了。

 學弟先進球場來,拉著我要去給我學妹一個驚喜。

 真的,學妹看到我就整個很訝異,因為我們真的好一段時間沒有碰面了,她個性真的一點都沒有變,不過,還是有些地方跟之前不太一樣,哈哈。

 因為太臨時,加上沒有計畫好,所以只能在球場上聊聊,沒辦法一起晚餐,或是進行其他活動,感覺相當可惜。

 也約了她有空的時候到屏東走走,她也答應我娘親說要來屏東找她,只是現在看她到底什麼時候要來了。

 這天之前在球館一起打球的球友幾乎都來了,只差了幾位沒辦法到場的朋友而已,可惜了。

 下次有機會在去台中找找他們打球、吃飯、唱歌好了。

‧好久不見啊,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