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弟弟在網路上聊天,他抱怨他不應該選第一梯去當兵,誰叫他剛好報第一梯預官,而且也就上了,哈哈。

 然後他傳了好幾個國外遊學的資訊給我,說他很想參加,但是我很直接的跟他說,算了吧~你還是乖乖當兵吧!

 當兵是事實,除非他放棄,所以就可以出國去走走了,但是,他是當國防役,如果放棄了,應該會被家裡念到翻過去吧!!

 他說日本最近不能去,因為好像有傳染病在流行的關係,所以,日本最近應該不太能去,雖然我想出國的第一個國家就是日本。

 再聊到歐洲,那我說歐洲可以打羽球嗎?突然忘記歐洲是羽球的發源地,老弟就說,隨便找都有得打吧!那我就跟他說,你要幫我當翻譯嚕~哈哈。

 他找不到伴跟他一起出國,我說他女朋友啊,就當作蜜月旅行嚕,老弟說,她要等暑假才有空,唉唉。

 我除了日本之外,再來就是亞洲熱帶國家,例如旅遊勝地岜里島,也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因為我愛大太陽啊!

 這時,老弟丟了一句話來,

 「要就走啊!」弟。

 「要花錢耶!!」我。

 「錢再賺就有,不然你想等到什麼時候呢?」弟。

 「....」我。

 老弟這樣說也對,錢,再賺就有了,趁現在年輕,有機會出去走走看看,就趕緊出去玩玩吧,不然,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只是,也是要看跟誰一起去的,也是很重要的吧!!

 年輕,就應該做衝動的事情,對吧!!!

‧但我感覺我心態很老!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