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端午節,但是我已經吃了快兩三個禮拜的粽子了。

 話說到前幾個禮拜,有天從公司騎車回家,看到路上賣粽子的攤販,就有個念頭想說很久沒有吃粽子了,所以就請老媽下次放假的時候買幾顆粽子來吃吃。

 當然,下個禮拜就吃到了,但也從那個禮拜開始,也因為端午節快到了,沒事做的婆婆媽媽就開始包起粽子來。

 之後這幾次回家,就很多粽子在餐桌上等著我了。

 雖然我還滿喜歡吃的,但這樣的粽子攻勢,久了也會不行的啊!!

 我跟老媽說,我希望我端午節不要再吃到粽子了,馬上就被狠狠的瞪了一眼。

 說到粽子,那來聊聊我家人粽子的口味吧。

 我個人不喜歡吃鹹蛋黃、油蔥酥、肥豬肉,大概就以上這三樣,其他的料我應該不會太排斥。

 其實我爹口味跟我差不多,所以我們家都是麻煩我家鄰居姑婆幫我們包的,所以我們家粽子很簡單,就是粽葉+糯米+花生+瘦肉+香菇就這樣而已。

 粽子咩,就是應端午節的景而已啊,哈哈~

‧鄉親啊,粽子別吃太多,因為熱量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