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下午,還是一個人跑去游泳,游完好幾趟之後上岸,撇見一個很面熟的臉孔。

 很像最近在網路上認識的一位朋友。

 不敢打招呼,因為害怕認錯人,只是這時候的他拿起手機,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我的手機應該會響。

 果然,是我覺得那位朋友打來了。

 就這樣,我們在泳池見面了,在沒有約好的一個機緣。

 跟他在看台聊了幾個小時後,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跟他約了去吃冰,於是我們兩個人就起身換地方聊天。

 他跟網路上給我的感覺不太一樣,網路上比較沒有什麼話題,不過他本人倒是挺有話聊的。

 這禮拜他要去日本玩,希望他能玩得愉快了,改天還答應他還得請他吃飯,因為他請我吃冰,呼~

 哈哈,很奇妙的見到一位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這是最近新認識的一位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