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沒有偏財運,所以這一期的統一發票想當然爾的槓龜了!!

 星期天,跟球友打完球之後,相約去朋友新搬的店面去吃飯,也好一陣子沒有過去了。

 這一陣子跟那兩位球友一直保持的友好的關係,球場上打鬧著,下了球場,到某個人家,也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天,每個週五都得聊上到半夜才肯回家。

 他們都結婚生小孩了,其中一位球友就住我家附近,第一次跟他打球,就把他的眼鏡給打爆了,他看起來整個就像流氓,其實我現在都笑他是「臭俗仔」!!

 幾次跟他搭檔去打比賽,不過都鎩羽而歸,因為他是練習型的,對於比賽他會「ㄔㄨㄚˋ手」,我好像都跟這樣的人搭檔著,唉~~

 他的女兒每次看到我都會大叫「阿彰獨獨」,我只好很配合的喊著「又」。

 球友都說我是他小朋友的保母,而且要給他錢的保母,當然是開玩笑啊,怎麼我可能給他錢?!

 對於羽球,我們三個人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很難得有這樣圈外的朋友,自己覺得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自己也越來越消失著....

 或許,年紀到了吧,沒人關心,也漸漸習慣了,自己感覺到自己還活著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