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天的課程,再加上星期一請的假,這個星期就這樣快速的過去了。

 其實上課很累的,晚上接近十點,就整個人是呈現彌留狀態,睏得很。

 雖然上課都不專心在聽課,而且都還在打瞌睡了,但是不知道是太久沒有上課了,所以整個是很不習慣的。

 課程的最後一天,當然是測驗,沒有硬性規定要考幾分,而且還可以open book 所以應該是還能夠順利拿到證書的。

 這幾天天氣不是很好,只希望假日的時候能好轉就好,因為這樣才可以去游泳池泡泡水,吃吃冰淇淋,哈。

 最近游完泳,都會去附近的國小買車輪餅。

 那攤是位老爺爺賣得,一個六塊錢,吃過屏東市幾間的車輪餅之後,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是這一間。

 第一點他的外皮,是「脆皮」的,這點對我而言很重要,我喜歡吃外面是脆脆的外皮,咬下去後有咖資的聲音,這點就很吸引人了。

 第二點是他的內餡,是「綿密」的,不管是芋頭、奶油、地瓜、花生,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紅豆,所以我沒有吃過紅豆的,都是叫老爸老媽解決,而我一個人吃四種口味,哈哈。

 其中我最愛花生的,他不像外面是用花生糖粉直接灑下去,而是有裹一層粉讓他呈現軟棉狀態,真是太棒了,而且要趁熱吃。

 如果有機會再拍照片給大家看看了,如果有好吃的車輪餅也可以介紹一下喔!

‧不過,吃太多還是會膩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