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也好一陣子沒有碰面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跟幾個老朋友約一約,就決定到台中碰面了。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波菜夢到小宇兩次,所以這個原因,所以波菜想見見小宇,哈哈~

 昇ㄟ跟波菜從台北下來,而我從屏東上去,因為小宇在台中,所以這樣約在台中比較近一些。

 星期六的行程就是中午見面就到好樂迪歡唱,就從十二點入場後,唱四個小時,所以午餐也在包廂裡頭解決了。

 大家邊吃著東西,邊聊著天,邊唱著歌,幾乎是一年見一次面的老朋友,感覺沒有什麼生疏的時候,雖然他們三個人有時候說出來的人,我都不太認識,但是我也是覺得很開心!

 然後,下一個行程就是到台中的茶館喝飲料,那一間店叫做「拾光機」,是老舊建築改建的,所以還滿特殊的感覺,重點是,老闆感覺也是同學。

 我們四個人就在那邊喝飲料聊是非,也等著晚上另一個飯局,聊得太開心還被店員請我們小聲點,哈,真是不好意思啊!

 再來我們就兵分兩路,我跟小宇去買洪瑞珍三明治,然後昇ㄟ跟波菜去買芋頭酥。

 晚餐是我選的餐廳「小肥牛」,因為吃過一次感覺實在是太令人經驗了,所以很想讓大家吃吃看!!

 晚餐還加了一位朋友一起用餐是艾小克。

 應該是第二次見到他,所以基本上小宇跟昇ㄟ是認識他的,還好我們還算有話聊,所以這頓晚餐還算聊的開心,只是不知道是下午吃太多東西了,讓我沒有很餓。

 我們指點了一輪的食物而已,然後大家戰鬥力就到此為止,哈哈,真的是大家都不太餓,所以感覺食物也沒有前幾次吃到的時候那麼驚豔了,哈~

 感謝小宇送我的泰國禮物背心,還有我的生日禮物KY,哈~

 感謝波菜跟昇ㄟ也當天來回只為了這一天的見面。

 雖然我才睡四個小時就出門,但是還是陪他們玩了一整天了,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了,哈!

 希望他們過的平安快樂,也可以很幸福。

‧我想,我的幸福很近也很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