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一位認識幾年的朋友約我到山地門吃晚餐,不過這一頓飯吃的還挺曲折的。

 因為他參加他乾姐的畢業典禮,因為在屏東,所以就在三地門跟朋友訂了四人份的食物,也約了我見面。

 原本約六點見面,但是因為畢業典禮的關係,延至七點才見面,當我出門的時候,朋友的車子的輪胎卻破了!!

 然後我就從約定的地方走到十幾分鐘後的路程,只是這時候天空又開始下起雨了,於是乎我就找了一間咖啡店坐下來等他。

 等到八點左右我終於等到他了,這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餓不餓了,但是既然都答應他了,所以還是跟他一起去了。

 車上還有他乾姐的兩個女兒,兩位很可愛的原住民妹妹,在車上就一整個笑翻大家,真的原住民都好好笑喔!

 到了吃飯的地方,我只能說,超偏僻的啦!

 廚師是一位比我小四歲的原住民,但是看起來比我大五歲左右,哈哈。

 先上前菜,是竹筍搭配小米酒還有一點的蔓越莓果醬,好特別的菜,只是,我個人覺得酒味太濃。

 不過,朋友調的芒果汁加雪碧好好喝,不然也沒有其他的飲料了,也只剩紅酒、鳳梨酒跟小米酒而已,哈~~

 主餐上桌,就是煎牛肉夾麵包,我只能說麵包好好吃,一個麵包都還沒吃完,又上了一道千層麵佐麵包上頭還有一點酪梨醬,只是我餓到都飽了,塞下那一塊漢堡我就不行了。

 再來吃完晚餐已經是十一點鐘左右了,不知道是晚餐?還是宵夜了?

 不過,還是感謝朋友帶我去吃這麼晚的晚餐,哈~

‧希望,下次可以早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