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家裡出門的時候,精神就很不濟,不知道為什麼,天空灰灰的,就連心情也是這樣。

 而在上班的時候,雖然沒有想睡覺的狀況,但是,整個精神是很不能集中的,連做個不太需要動腦筋的東西,也沒有辦法思考。

 既使中午吃過飯,睡過午覺後,還持續這樣著,但是,心情更低落。

 廠長丟了東西給我,不算很困難的東西,但是,我被自己的情緒困住了。

 下了班,不想待在座位上,也不想去打球,就一個人騎著車到市區晃晃,買點東西。

 回到家,朋友在線上跟我打招呼聊天,突然他打電話給我,他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的原因,只是,我連這心情不好的因素是什麼我都不知道,我也不想,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部分是工作....
 有部分是私事.... 
 有部分是情緒....
 有部分是感情....
 有部分是自己....
 有部分是莫名....

 其實下班之後呆坐在電腦前面聽著歌,還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我怎麼了?

 我很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我很想把自己私事解決!

 我很想保持很快樂的情緒!

 我很想跟他說我很想他!

 我很不想有這樣無名的低落情緒。

 但,請別逼我說,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也不想把不好的情緒帶給你們!!

 明天,明天會好一點吧!

‧又是另一個低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