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見鬼的天氣啊!

 早上七點多一點,被狂大聲的雷聲吵醒,而且害我電腦自己自動重新開機,我就這樣半醒著被雷聲吵著,然後我的鬧鐘就在七點半響起來了。

 八點下樓到辦公室的時候,竟然是大太陽?!

 今天,有日本客戶,應該是說客戶的客戶到廠參觀,而昨天就跟學長還有廠長製作投影片,而今天要上去報告的人是我!

 用日文報告嗎?!怎麼可能,我哪會日文啊,因為會有翻譯人員,而且加上想說翻譯不會翻太久,所以應該很快就會結束了。

 誇張的是,我們家的廠長還臨時請假,就放我跟學長兩個人去招待,真是無言啊。

 沒想說是十點到的日本人,結果九點四十五分就到了,哈哈哈(尷尬的笑),我才演練到一半而已,天啊!!

 結果,我最後用幾分鐘的時間把昨天半天的投影片報完,然後就帶著日本人去看廠區了!

 而日本人就這樣把廠區看過之後,就回到會議室休息,要離開的時候,有會業務說要買珍珠奶茶給他們喝,這珍奶好像真的變成台灣的小吃一樣,沒吃到還沒打算要離開,還真的要等珍奶送到才想走。

 當珍奶送到,他們喝進嘴裡的時候,還真的大喊「歐一夕」啊~哈哈,當然心滿意足的離開我們廠區了,呼,鬆了一口氣。

 當他們離開不久後,又狂下起雨來了,就這樣,又是下大雨又出大太陽,真是怪異的天氣啊!

 而我今天忙了一天,早上因為有外賓來,而下午則是忙著趕報表給總公司的同事。

 唉唉~還真的越來越忙了啊!!>"<

‧不過昨天又領到薪資單,有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