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TT 版上我覺得有一個話題,還滿有意義的。

 「版上有沒有人的感情是相當穩定的?」

 也不是說有沒有意義,就是一些交往不算短時間的人說出一些想法跟相處之道。

 兩年、四年、八年,甚至十年的戀人都有,看了好幾篇的發言,就是幾個重點「信任」、「關心」、「包容」還有「熱情」!

 或許這幾點看起來很簡單,但有多少對情侶是失敗在其中某個部分呢?

 反省自己,或許我根本就不懂得談戀愛。

 一點都不懂,所以我不是個好情人。

 我來不及學如何當個好情人。

 我還在學習如何去談戀愛。

 我還期待我還能遇到下一段感情。

 只是,下一段感情我該怎麼去談,去學習,去當個好情人呢?

‧我只渴望好好談好一年的戀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