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網路上看到不錯的圖片就會抓下來收藏。

 有可能是風景照,還有一些就是可愛的圖片,動物、卡通或是人物不一定,只要是喜歡的都歡抓下來。

 而且風景照都會幫存成是我的桌面,而且現在用的這支手機,更適合選用美麗的風景當桌面。

 可惜,我構圖不好,所以拍出來的畫面連自己都沒有很喜歡。

 有一陣子更是喜歡模糊的圖片,有一種非常朦朧的美感在,而我就是喜歡這樣朦朧的美麗。

 當然不可以放過的圖片就是喜歡的男人的照片了,尤其是有著成熟味道的中年男子,更是吸引我,哈。

 所以電腦裡頭的硬碟更是擁有上百張我喜歡的圖片啊!

 智慧型手機都這麼方便了,也擁有不錯的照相功能,只是我現在還沒能靈活去運用這樣的優勢,不然我想,我應該可以拍到自己很喜歡的照片才對。

 哈,暫時還是借用別人的圖片吧!

‧加油,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