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第四天的行程,也是最後一天待在沖繩了,原來四天美好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去首里古城走走,既然都到日本沖繩了,當然要去古蹟走走了,再來就是純粹逛街血拼了。

 從早上出門,就從國際通街開始逛起,沒有什麼人的街道,也發現另一種不一樣的景色,其實沖繩也可以這麼悠閒。













 走在街上,也是不斷的亂拍照,看看相簿就知道拍了什麼東西了。

 搭了電車到沖繩的第一站(也算是最後一戰)「首里」,距離首里城還有一小段路要走。





 這天的天氣幸好沒有太大的陽光,走在屬於沖繩的街道上,看到當地特有的風獅爺,幾乎每一戶人家都會把他拿來做裝飾。

 還有我們經過的沖繩藝術大學,甚至郵便局都有當地的吉祥物。





 至於首里古城我們沒有付費進去看看,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就決定往下午的行程出發,但是離開的時候,小宇跟噗到首里的郵局去寄明信片了。







 午餐又是去吃通堂拉麵,不過這是第二間分店,特別的是這裡有和式的用餐區域,尤其是小朋友坐的椅子,實在是好可愛啊!





 這次我沒有點辣拉麵,很簡單的想吃吃看那一顆泡在湯裡的蛋,所以點了最簡單的搭麵,還是一樣配著辣豆芽菜。



 這次看到幾乎來吃麵的日本人都拿了桌上很奇怪的器具,將桌上泡在醬油裡頭的蒜頭給壓扁後加入拉麵裡頭。

 於是我也好奇的入境隨俗,把蒜頭加到拉麵裡頭,吃了一口麵喝了一口湯,哇~整個味道就變得不一樣了,把普通的拉麵提升到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下午跑去我們四個人必買的店「MUJI」和「UNIQLO」。

 只是好像沒有什麼好買的,我買了三件內褲,一件台灣買的到的T-shirt ,哈哈~反正買東西就會開心就是了。

 下午四點半準備從飯店出發要到機場去,這一趟旅行真的在這邊就要劃下句點了。



 但是,這時候的我還沒有買紀念品,實在是不知道到底要買什麼送給同事、朋友、爸媽他們,就決定不買了。

 但是最後在等待出境的短短時間裡頭,昇ㄟ跟小宇跑去買土產了,看見他們手上提的土產,好像可以買些什麼了,最後買了我們在第三天吃的東西,黑糖炸物吃起來很像炸過的發糕,哈哈~

 搭上飛機是晚上七點鐘的時間,還可以看見夕陽在機場準備落下的景色,沖繩,再見了~~~



 回到台灣的時間也差不多七點多一些而已,跟小宇一起南下,跟昇ㄟ還有噗在桃園高鐵站道別了。



 在台中跟小宇分開,終於到了左營高鐵站,也麻煩屏東的朋友來帶我,感謝他為了我跑這一趟,哈哈~



 回來就是一堆事情裡忙,整理行李、照片還有要寫網誌啊~

 終於,寫完網誌了,歐耶~~~~

‧沖繩之旅。搞不好還有可能會下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