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又接近尾聲,非常好的是,美好的假日又有颱風要來報到,嘖嘖嘖。

 再來今天星期四,但是我這個禮拜卻還沒打到球,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星期一原本我就沒有打算要打球,畢竟星期天已經打過了。

 星期二雖然下著雨還是準備好要去球場活動一下,卻沒想到因為星期三是國小的畢業典禮,所以看見禮堂內擺滿了椅子就知道不妙了,只好買了晚餐回公司。

 星期三準備好真的要去打球了,同事卻約說晚餐要一起吃飯,原本已經拒絕他了,沒想要他女兒卻展開柔情攻勢,聰明的邀約我無法拒絕,所以星期三晚上又跟著同事去吃大餐了。

 星期四的今天,以為可以去打球了,沒想到今天實在忙碌的可以了,到了四點半還有一個會要開,這時候我想,應該又沒機會去球場打球了吧?!

 果不其然,真的開到五點半才結束,這時候的我就不想去打球了,因為慢熱的我,需要一段時間熱身,然後打不到幾場又要收工了,所以最後我決定去球場看看。

 這幾天在中華羽球隊參加印尼頂級賽事有好幾場的爆冷門的比賽出現。

 第一是「戴資穎 VS 汪鑫」,台灣高雄17歲小將以「15-21、21-15、21-19」落後一局連趕兩局勝了有外戰女王稱號的汪鑫,好厲害啊~不過星期四晚上的比賽卻輸給了印尼對的選手。

 再來就是「鄭韶婕 VS 王適嫻」台灣球后(??)對戰世界球后「21:15、21:17」連下兩局的比數把中國大陸隊的小花給剷除了,希望鄭韶婕能夠繼續前進~~

 現在電視上LIVE播出溫布墩網球賽,盧彥勳第二輪對上世界排名12名的選手,目前以拿下兩局,第三局也以四:二領先,加油啊~這樣保持下去,第三輪沒問題的啊~

 既然參加比賽就要好好享受比賽,好好發揮。

‧八月份還有比賽,不知道要不要參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