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了星期五,既期待又怕觸動心理的某一層情緒,因為週末總是我能夠見到他的時間。

 他跟誰聊天,他作了什麼,他說了哪些話,都是我注意及關注的焦點所在。

 他的一舉一動我都仔細地記錄在我腦海裡,因為深怕錯過對於我的一點點關懷或者是感情。

 只是一切都是我太殷切地盼望,得到的卻太少。

 今晚的我,又被一層灰灰的烏雲籠罩,而那層烏雲是他,而讓我心情轉晴的人也是他。

 多想告訴他我有多麼愛慕他,一種喜歡是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對他的感情。

 我知道愛他愛到無可救藥,任憑誰來勸目前都無法改變我對於他的感情。

 他能帶給我快樂,也能帶給我痛苦。

 他能帶給我期盼,也能帶給我失望。

 反反覆覆的快樂與痛苦交錯著,喜歡他的快樂的背後是痛苦的;感受我的痛苦的背後是快樂的。

 既使喜歡他是痛苦的,但我仍樂此不疲持續著。

‧他能懂我對他的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