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星期開始,但是我已經連續三天都十點半就躺平了。

 上禮拜的週末,真的是累爆我了,加上星期一跑去彰化廠稽核,幫忙開了車,整個就是只有累啊。

 包括星期三的今天,也已經是第三天的中午沒有午睡了,已經養成習慣睡午覺的習慣,突然沒有睡到午覺,整個心情就不好,然後下午精神還有現在就整個只有累啊。

 最近廠長的攻勢凌厲啊,好多case要執行,好多會要開,好多事情要做,我都快爆炸爆炸了啊!!

 今天又已經星期三了,明天還是有作業要趕,這週末還是要處於忙碌的狀態,我好想哭....

 算了,我還是早點睡好了!

‧嘿~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