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了,這是最近最常想你的一次。

 上個禮拜一晚上,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說了你發生的事情,當然震驚!

 還特地上線去你的檔案看了看,是真的,看見好多人已經在你的版上留上震驚還有不捨得字眼。

 今年你的生日,我還特地傳了封簡訊給你,只是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因為好久好久沒有你名字的來電號碼響起,或許,你又換了新號碼了吧?!

 上一次碰面,是與朋友一同出遊的墾丁之旅,那時候,你還拿起我的手機輸入你最新的手機號碼。

 只是,我也從未撥打給你。

 數一數時間我們認識快十年了吧,或許,我們真正有交集的時間不到我們認識的十分之一,只是,還是有回憶讓我可以想起你。

 或許,我不用寫一大篇什麼來記錄我和你的關係,既然你離開了,那就希望你安心離開。

 朋友關心我會不會很難過,但我知道你不會希望你身邊的朋友們難過著的。

 「夜步,華麗之城」,這是我曾經在我網誌為你而取的名稱,因為這樣,曾經是我專屬的。

 而我跟你的回憶,也僅剩專屬於我的而已。

 還是很高興認識你,希望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