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作夢了,或者說,做過的夢難得還記得。

 昨晚做的夢,竟然還記得。

 醒來之前最後一句話是他問的「你是喜歡我嗎?」

 然後,在鬧鐘響起來之前我就醒了,當然,我沒有回覆他答案,畢竟,這也只是個夢罷了。

 夢境裡頭,竟然被對方發現我喜歡他,是我太不會隱藏自己的感情嗎?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對於付出這件事情,自己有自己的認知,有時候一股腦把自個兒的心都拋給對方,但是,對方願意接受嗎?

 好久不見的P 就在跟他見面後,聊到之前可能交往的時候,最後我踩煞車了。

 現在可以大方地聊起曾經過去,可以很坦然的面對他跟自己的感情,現在的他已經過得很幸福,但也謝謝他曾經想過我跟他過去的未來這件事,還好我跟他還是朋友的角色,或許,這樣就夠了。

 今早有一位朋友S 他直接傳訊息給我問到「你覺得如果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以前你還在屏東的時候,我有想過…」我也老實的回答他。

 然後,我給他這樣的答案「我現在很自私,也很滿足現在的生活方式!」

 是打槍沒錯,我也直接了當的回答他。

 然後他就撥了電話給我,聊聊他最近遇到的感情狀況。

 竟然跟我我聊電話聊到哭了,而且,又是在剛上班的當下,原來面對感情的時候,每個人都是脆弱的可以!

 自己是旁觀者的時候當然可以輕鬆面對,當自己是主角的時候,又像當下的他一樣脆弱的只要一個點,眼淚也無法克制的落下。

 人生啊,就是「你愛我,我不愛你;我愛你,你不愛我」的角色扮演罷了。

 但是,其實我自己也玩不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