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上,原本想留在家裡頭吃飯,最後還是被他媽媽給請過去吃晚餐了。

 他們家包括他總共有五位兄弟,五兄弟都喜歡用髒話繳來繳去得,有時候在外人看來是個感情很好的一家人,或許這樣的草根性,更讓我喜歡跟他們一家人相處的感覺。

 他們兄弟也開始開起我的玩笑來,說為什麼我要到他們家來吃飯,還說我是他們家第六個兄弟了!!

 誰叫他們大哥也把我媽當作乾媽在叫了,幾乎每個星期五我媽也會煮晚餐給他吃了,幾乎都會多煮一份,原本都是我送過去的,現在我媽都會打電話請他過來我家拿了。

 我們彼此就這樣潛移默化到對方的家裡頭了。

 只是,他們是很單純的關係,而我對他,卻是擁有另一種感情。

 有天,他媽看見他穿著一件她沒看過的外套,就問了他說什麼時候有這件外套的?!

 他就對他媽媽說「這是阿彰給我的,運動短褲也是,還有內褲也是喔!!」

 然後他媽媽就一直大笑,他媽媽是個很開朗的人,其實他跟他媽媽感情很好,比跟他爸爸好很多,這也好像跟我的狀況差不多。

 星期日下午,又陪他去看腳,跟他在車上一路聊著天,好像都有說不完的話題一樣,整個下午從他家聊出門,然後又聊回到家,連他老婆都一起加入我們的聊天行列中。

 他和他老婆,還有我,還有小朋友串場著,看著他們一家很甜蜜的樣子,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幸福,我也覺得很幸福,雖然我單身,但是我喜歡他,也跟著喜歡他們全家人了。

 我不能得到實質的東西,但是,至少心裡也稍稍彌補一點孤單吧!

 所以現在每個六日,基本上就是喜歡待在離他很近的地方,這樣,也夠了吧?!

‧似乎,喜歡他好像已經不是個祕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