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提到關於他的一些事情了,這一天跟朋友吃飯,手裡拿了一杯飲料,然後說到他昨天去五十嵐買飲料的事情。

 他很不爽為什麼那一間飲料店沒有在飲料上貼標籤,雖然他的飲料都一樣「菁茶無糖」。

 然後他還問了店員有沒有標籤這件事情,店員也回答有,他問為什麼不貼?然後還故意在其他顧客旁邊說這一間店都不貼標籤的啦!!

 聽到這裡,我就虧他,為什麼他是一個大剌剌的人,幾乎完全沒有形象或是一點都不在乎一些事情的人。

 但是,為什麼區區一張小標籤,卻讓他很計較,哈哈,我只能笑說他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人!

 他也笑笑的對我說「我也不知道?!哈哈」

 他真的是一個極度幼稚的人,但是,也是極度理智的人,我喜歡他的個性,有時候捉摸不定,有時候卻又知道他的喜好。

 就是喜歡他,不知道,就是被他這樣的個性深深吸引著啊!

‧只是,只能默默的喜歡他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