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年的元旦,還是因為公司要盤點的關係,於是就留在公司裡頭。

 昨天晚上七點多,他老婆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家正在吃著火鍋,也要我去看看FB上頭的訊息,因為也有提到我!

 他老婆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家吃火鍋,不過她也知道我是不可能吃的,因為他們知道我隔天得上班。

 然後,他老婆就把電話給他,要他跟我說說話,就很普通的寒暄了幾句,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聊的,就是問我在幹嘛,然後我交代他幾件事情之後,就掛上了電話。

 剛好,元旦也是他的生日,不打算跟他說生日快樂,因為他不是個會在乎生日的人,當然也不會在乎我有沒有跟他說~

 默默地送了他一支球拍,這不是在計畫之中的事情,原本是要送他一套運動套裝,不過陰錯陽差的就送給他一支他順手的拍子了。

 現在週末跟他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多了,有時候週六晚上,我會跟他們家人一起吃飯。

 週日下午還會跟他一起去買買麵包,總之更期待週末這兩天都可以跟他相處多一點時間,也是我最想要的一件事情。

 雖然他每次都會跟我說他只喜歡女生,我想他大概也知道我喜歡他,但是我總不能從他身上得到任何東西或是感情。

 我好可悲,喜歡上異男,也只有這樣的結局罷了。

 我要他,但是,我又可以得到什麼呢?

‧能夠這樣,也算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