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日下午,又在他家樓下跟他聊著天,時間不知不覺過得很快。

 只是,這時候很做自己的他,又一直在放屁,雖然我已經是習慣了,他也嚷嚷著說要去上廁所,也就自顧自的跑進廁所裡。

 那當下我還沒離開他家,要走往摩托車的門口的時候,他竟然就打開廁所的門,這....舉動也太讓我訝異了吧?!

 看見坐在馬桶上頭的他,還故意一直搖動著廁所的門,好讓他的味道能夠讓我聞到!

 這實在是好氣又好笑,他就是這樣很白目、很無釐頭的舉動,讓我無可奈何,卻也身陷於他的個性中。

 我曾想過,如果有一個我這麼深愛的人,他邊蹲馬桶,我邊在他身邊刷牙,或是聊天,我應該也可以做的到吧?!

 當然,以他來說,我應該可以吧?!

 他如此不拘小節,他欠揍的可以,他對我的脾氣一點都不在意,而我卻無可奈何。

 身陷一種無可救藥、無法自拔的感情,自找的,自找麻煩的。

‧是啊,我喜歡他,很喜歡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