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快三點鐘時間,正從朋友家要離開的時候,坐上摩托車,然後要踢上腳架的時候,左腳大拇指就往腳架踢了上去。


掯~痛死我了,用手摸了腳指頭,濕濕的摸黑看了一下腳指頭,我發現我的腳指甲只剩1/10的部分黏在腳上而已,其他部分快飛了起來。


第一個念頭是「靠,我不能打球了!十二月份的比賽怎麼辦?!」


把摩托車牽好,要拿鑰匙開門的時候,我的人已經呈現快暈倒的狀況,拿在手上的水瓶掉到地上,鑰匙串中找不到第一扇鐵門的鑰匙,眼前一片漆黑,還真的不小心撞上門柱!!


心裡一直給自己呼喊著「撐下去啊~」


終於開了門,趕緊放下背包跟手上的東西後,衝進浴室看到鏡子裡頭的自己,臉色跟嘴唇一個發白,然後全身突然好冷,整個快升天的感覺~


然後坐在馬桶上讓自己休息一下,又趕緊把東西整理一下,開始準備清理傷口。


把飛起來的指甲給壓了回去,然後用雙氧水消毒一下,很用心的隨便包一包之後,躺上床的時間也已經凌晨三點四十分了,媽啊~


邊睡的時候,腳指頭一邊抽痛啊~


結果,我七點左右又起床了,實在是睡不著啊!


跟阿木說了昨晚的情況之後,但我到附近的診所看醫生,醫生說要整個把腳指甲給拔除,這樣才會好的比較快?!


我也只好聽從醫生大哥的指示了,抓著阿木的手,醫生迅速的拔掉我那搖搖欲墜的腳指甲,我心裡想,我應該沒有叫的很大聲吧?!(>///


激情過後,總是比較累的,吃完了消炎藥,現在有點想睡覺的FU,還有得取消晚上跟老弟的飯局,跟送朋友星巴客咖啡的約會了,唉~


好疼,好不開心啊~(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