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2010年的春節我個人重點放在初四的活動上,想當然也是跟羽球有關。

 按照慣例有球友會約之前大學打球的學長姐來打球,今年則又選在屏東舉行,去年我沒有參與到,所以今年我很想一起共襄盛舉。

 根據球友的統計,總共有28名羽球熱血份子參與這次活動,分成兩組進行PK賽。

 我負責的組別是男雙,跟一位最近搭的還不錯的球友搭檔,不過一開始竟然被對方7:1落後,交換場地的時候也才16:7(或者8)而已,整個就是被壓著打。

 不過我跟我搭檔各自改變了打法,將落後的分數逐漸趕上,還打到互有領先的狀況,打到29:29平手,因為賽制是打31分不加分,所以雙方只要再得兩分就可以獲得勝利。

 換我發球,四個人跑位攻防,最後由對方失誤我們獲得第30分,最後一球由我手中穩穩發出,因為最近我的發球真是糟糕透頂。

 對方殺球掛網,我們最後在驚濤駭浪中獲勝,超爽的,因為這場讓我打得很認真,不過挺累的。

 後面陸陸續續又跟台中的球友打的幾場,而另一場也是當天我打得很拼命。

 場上三位是東海大學前後任球隊的學長學弟,跟一位來過幾次屏東打球的球友,這一場也是超激烈的。

 第一局我們21:19獲勝,第二局還打到加分,25:23仍小勝兩分。

 下場之後,場下的球友還說我們這一場打的很激烈也很久,因為雙方攻防真的太多拍了,經過這場之後,體力也宣告不行了,雖然還想打,但是身體實在是累了。

 洗過澡,也跟遠來的球友們一同午餐,在休息的時候手很酸,腰有點疼,腳也快抽筋了,但是我們還是很熱衷打羽球這回事。

 一起吃飯的16個人,完全都是因為羽球而關連在一起的,因為這樣,這是屬於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部份啊!!!

‧聽說他們要組東海聯隊來挑戰咧。(害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