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寒冷的天氣,才有過年的氣氛,但是這天,也是我得上班的日子。

 老實說我一整天都昏昏沈沈的,果然是放假症候群出現。

 前天的球聚打的讓我又半邊酸痛,所以星期四的這天讓我考慮下班後還要不要去打球。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去打球了。

 熱身時似乎還可以感受身體的疲倦與酸疼,但是正式開戰的時候好像又沒事一樣,只是跑起來沒如此輕盈就是了。

 打完一場結束,看了手機有三通未接來電,是屏東球友打來的電話,回撥之後說是要跟我借電磁爐吃火鍋,我當然沒有想太多。

 第二場開打後不久,就發現屏東的球友出現在我打球的學校,說是又要給我一個驚喜。

 天啊,突然感覺我怎麼這麼單純!!!

 他們也太愛給我驚喜了吧,其實很感謝他們,說實在的,幸虧我在屏東還有這一群的朋友,這次過年幾天假期,幾乎都是跟他們一起度過。

 像這樣大家因為興趣而湊在一起的朋友實在可遇不可求,目前的我已經是離不開他們了,未來的事情都很難說,我只想現在跟他們快樂的在一起就夠了。

 我要哭了~太感動了,雖然他們不一定能看到這篇文章,我也很少會跟他們直接表達我的感動及感謝之情,但我們都有這樣的默契,那就是繼續快樂的在一起吧!!

‧每人發一個擁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