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廢棄物處理技術課程就要在這個禮拜結束了,不過說結束還太早,因為結束的只是課程而已,還有五月底兩個禮拜的考試。

 一共考十科,每科都要60分才及格,好久沒有考試的我,感覺有點害怕。

 很想一次就把十科測驗就給考及格,不然還要等到七月份的補考,實在是有點辛苦,也是掛在心上的 一件還沒完結的事情。

 足足五個禮拜共十天的週六日假期完全消失,其實很疲倦,但是為了配合公司政策,實在是不得已呀。

 其實這一課程班級的學員們,大概八分之一才是為了工作上需求才來考證照的,其他的人都是以學生居多,沒想到現在的學生們這樣認真,想當年的我,還不太想考證照說。

 但是現在為了工作,實在是逼不得已啊,現在就很想趕快考過,拿到證照再說了。

 昨天晚上,一位跟我還不錯的同事打電話給我,而且還有一通是用公司電話撥過來了,我想,這時候的他應該又是在公司處理機械設備了吧?!

 果不其然,是在處理設備的事情,不過這時候得他卻直說要噹我,只是聽到這裡,我就有點不舒服了。

 然後批哩啪啦說了一堆,我越聽越不舒服,或是讓我覺得很失落的話,這時候的我,理智神經也差不多斷光了,所以決定反擊了。

 其實很多決策並不是我個人就可以提出被採用的,有時候是最高主管討論下來的決定,只是好像現在都把矛頭指向我,這樣的責任似乎太重大。

 如果把矛頭指向我,大家會好過些,這樣我也認了。

 只是,因為從與我關係良好的同事口中說出來,說真的還滿難過的。

 唉,雖然我大概知道他的個性,只是真的又生氣又難過啊~

‧公事,人際關係,真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