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星期六日要上課的關係,所以待在他家的時間變少很多,又加上他最近很沈迷於線上遊戲的關係,或者因為他家裡頭多了他老婆的妹妹的緣故,所以我跟他聊天的時間變少很多很多。

 我一直逼自己要習慣這樣的生活,他有屬於他的家人跟他想做的事情,雖然每個禮拜跟他碰面聊天,是我最期待的事情,只是,這個期待的時間,可能會越來越少....

 只是,我想要他多關心我一點啊~

 上個禮拜五,他使用的電腦的滑鼠,突然被他兒子玩到沒有反映了,他拿了家裡所有的滑鼠來試試看,不過好像都沒有反應。

 這時候的我就說我可以拿我家使用的滑鼠借他,於是,半夜十二點多,我回到家拿了滑鼠又出門給他了。

 我陪他上樓測試看看滑鼠能不能使用,當滑鼠有在運作的時候,我差不多準備要回家了,只是我想這時候的他,應該為了線上遊戲不會送我下樓了。

 果不其然,他實在沒有想要送我下樓的意願,只是敵不過他老婆跟他小姨子的要求,雖然我很期待他能陪我下樓,只是我還得裝作不在乎的自己走下樓。

 最後他還是有下樓,只是我跟他說了再見之後,就離開了,呼,我又該期待什麼呢?

 結果,變成我找不到我可以用的滑鼠,還跟我同事借了滑鼠來用。

 我到底是為什麼啊,跟朋友聊到這件事情,朋友都還說可能我會買一支新的滑鼠給他,實在是瞞不過朋友跟我自己,我的確是有這樣想過啊!

 現在的我,一直都在做犯賤的事情啊~~~

‧但又做的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