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就沒有想過結婚這回事,從不!!

 星期六晚上跟爸媽還有老弟一起吃飯的時候,爸媽又再提起該找個伴的事情了。

 不斷的明示、暗示著,我聽的懂,但是我實在不想告訴他們我心裡想跟他們說的話。

 他們仍然想干涉我的下半輩子,屬於我的下半個人生。

 不說,是不想讓他們傷心難過,但我也不想違背我自己的內心做事。

 我只好逃避,假裝逃避,能不觸及結婚這個話題就遠離。

 他們即將出招,我也只好見招拆招,我想過我現在感覺快樂的人生啊。

 他們不懂,他們不會懂,我也不打算讓他們懂!

 雖然我很渴望愛情,也渴望有個伴,如果我有個伴,我也很想讓家人知道我很幸福很快樂啊!

 但是目前,對不起,我不能按照他們規劃中進度進行。

 這樣他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也不想讓他們不快樂,我不快樂。

 對不起,成家這件事,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完成的了,但,他們也不會知道為什麼啊!

‧我多想讓他們知道啊,最真實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