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算一算我又單身即將屆滿一年的時間了。

 這個週六,是台北D 的生日,原本就有計畫要跟他說聲生日快樂的打算,恰巧這天下午就接到他的來電。

 他在高雄,說是晚上要到台南參加喜宴,下午先跑到高雄新開幕的百貨公司逛逛。

 與他閒聊了一會兒最近的生活,也跟他說了一聲生日快樂。

 他訝異地說我怎麼知道他的生日,其實也沒有什麼訝異的,因為我仍在乎著他啊!

 也在晚上時候,還是傳了封簡訊給他,我想他有收到,只是他沒有回應我而已。

 很快的一年了,原來一年這麼快,我下一段感情呢?也會在這一年出現嗎?

‧已經不強求了,也怪我很不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