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擅長照顧他人的人,我只是會為我感覺值得或是喜歡的人付出的人。

 他,就是這樣的對象。

 除了一週工作的時間內沒辦法見到他之外,也很少拿起電話跟他閒聊,因為他是個有家庭的人,電話這樣的聯繫多了,似乎會被發現一種對於他異常的情愫存在。

 我越知道他的生活狀況,生活需求,我就越想幫他取得,或是協助。

 順手帶上一杯飲料、一些零食已經習以為常的舉動了,而他似乎也習慣我這樣的對待方式。

 雖然他從不稱讚或是感謝,總以反諷的方式來對待我,但我知道他的個性就是這樣,但有時候仍想聽到他一句感謝啊。

 他的體貼絕不會用在我身上,畢竟我們只是單純的朋友,但我仍舊對他習慣付出,我知道我傻,我不能再繼續。

 我已經陷的太深,無法自拔。

 如果有天他對我多了感謝,我實在會很驚訝啊!

 我多想說我喜歡他,我多想與他獨處的時候能抱抱他,我多想他對我的關心能再多一些。

 我多想....最後,也只能是想想罷了。

‧我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