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同學的喜宴後,感謝同學開著車帶我回南部,雖然還剩差不多十分鐘的路程,卻沒有要求同學把我直接送回家。

 而是打電話麻煩他能來交流道附近帶我,因為他也住我家附近,另一方面也是想見他。

 在路邊等著,也從遠遠的地方看著他的車子緩緩向我駛來,我開了車門坐上了車。

 因為也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半左右,小朋友撐不住的在車上睡著了,實在有點不好意思,這麼晚還麻煩了他。

 正開往我家的路上,他老婆也打了電話來關心,聽到他和他老婆對話的內容,似乎也在調侃著我和他的關係,當然我也知道這只是玩笑罷了!

 這晚的他,興高采烈的與我分享他今天發現一座不錯球館的事情,還邀我陪他去看看。

 只要講到我跟他有共通的話題的時候,他總是像個孩子似的雀躍,看他高興的樣子,我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我也希望他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