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照顧他的小朋友,好像也屬於我的一種責任了。

 星期六帶著小朋友一起搭火車去找他,其實是跟他去活動了,其實從上個禮拜開始,他就興高采烈的跟我說著那個地方多好多棒,所以他也邀我陪他去看看。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就由我帶著小朋友與他會合。

 跟他的話題一直都會繞在同一個興趣上,怎麼聊,都不膩,都不會停止。

 晚間在回程的路上,小朋友早就累的睡著了,就只剩我跟他,還有車上廣播的聲音,在他身邊,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回到他老婆工作的地方吃晚餐,吃完晚餐待了一會兒之後,也差不多準備要回家,他跟他老婆一起在我眼前打鬧著,當然很甜蜜,在我眼裡當然很甜蜜,只是我希望跟他打鬧的是我。

 其實,在他手機裡,我的稱呼不再只是普通朋友的稱呼,因為被他老婆改成另一種令人匪夷所思的名稱了。

 都跟朋友笑稱說是被承認終於有個名分了,我該高興嗎?當然我知道這只是個玩笑罷了。

 只是兩個禮拜過去,他仍沒有把我的稱呼改掉,是他太懶吧我想。

 他,本來就是一個粗線條的人!!

‧名分,呵呵~(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