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媽把我要用的電視電腦載到我的宿舍裡來,終於可以不用無聊了,已經好幾天都在宿舍無聊了。

 感覺好像少了電腦似乎會少了什麼東西一樣,但是在上班的這段時間就已經看了一整天的電腦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下班後沒有電腦還是不行,我想我應該生病了,沒電腦會不行的病。

 一個人關在房間裡,只能對著兩台冷冰冰的機器說話,大笑,哈哈,還真的有病!

 今天星期四了,算是小週末,而明天又可以回家了,對我而言回家最重要的事就是找朋友打球,我的生活好像打球是最重要的,不過,能夠打球我也就很滿足了,真的。

 工作目前一切都還ok,不能說上手了,但是至少知道我要做哪些事情了,加油吧~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