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又要去考廢棄物證照考試,要去考上次差兩分及格的科目,而且星期五我還特地請假半天回家唸書。

 這週看了一個禮拜的書,雖然沒有很認真的看書,但是至少看了又看講義還有考古題的部分,但是,對於考試這件事情,還是沒有太大的把握。

 星期六早上自己跑去參加考試,因為同事很順利的考過十科的考試,而我就只剩這一科而已。

 看見好幾位一起上課的同學也來重考,考卷打開來準備要作答。

 可是邊寫感覺題目怎麼比上次還難啊?!

 我不是已經有念書了嗎?可是題目太活了,還有答案都很相似,再加上時間的壓力,實在是不知道這次考出來,到底能不能及格啊?!

 老天爺啊,我一點都不想考第三次啊!!!

‧讓我過讓我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