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個人的夜。

 有了你,還是只有一個人的夜!!

 沒了你,我也只有一個人的夜!!

 你的臉,你的笑顏,一直都在我心裡面、腦海裡面、生命裡面....

 好久沒有你鈴聲響起的音樂,手機對我而言,只是一種累贅。

 一種想你的思念,蔓延,在這一個夜、每一個夜。

 只有我的夜,沒有你的夜。

 「別再用你的柔情的笑臉 
  別再說應該留在我身邊
  不要再對我說重複的謊言 
  因為我還會再次陷在裡面」

[永遠的愚人。蔡淳佳]

忘了夜裡幾點 你出現在電話另一邊
說分手哼已很久不見 忽然有想念

忘了是第幾遍 你出現在這樣一個夜
說你感到一點點後悔 有點想挽回

可笑的是我 聽千遍萬遍還無法防備

別再說我還在你心裡面 別再說你對我還有依戀
不要再說着我熟悉的謊言 因為我還會期待它們實現
別再用你的柔情的笑臉 別再說應該留在我身邊
不要再對我說重複的謊言 因為我還會再次陷在裡面

我是你永遠的愚人

‧我只是,想你的,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