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老弟也一起回家,星期六的晚上,跟爸媽到漢來大飯店吃吃到吐的Buffet,那晚吃完還真的很不舒服,很想吐!!!

 這次老弟跟保險阿姨保了醫療險,而老媽也一直慫恿我也跟一起保,只是我對保險一點都沒有多大的興趣,但是為了保障以後的生活,好像得慎重的考慮一下。

 醫療險,一年又要多花費接近兩萬元的支出了!!

 老爸跟老媽在跟我和老弟商量,買房子的事情還有"婚事",天啊,還早吧??!!

 買房子的事我還可以討論一下,只是我不知道我要的地點要選在哪裡,屏東?高雄?

 我不是很想被房子給套住了,一直想轉移焦點到老弟身上,先讓給老弟買房子、結婚等等。

 我不想住離爸媽太遠的地方,因為我覺得可以互相照應,但又有彼此的空間。

 是很想擁有自己的空間,想像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是怎樣?!

 呼,我沒有錢到可以背負房貸。

 所以老爸老媽啊,謝謝你們的好意,只是,我還不想,也不足以可以擔負這樣的責任啊!!

‧呼,為什麼我這麼早就遇到這樣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