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七月底了,幸好颱風走了!!

 上面這兩件事好像一點都不搭嘎,不過,都算事實啊!

 昨天星期一,全省宣布不上班不上課,但是前一天晚上就到公司的我,就沒有放到颱風假了!!

 不過我不算可憐,我同事比較倒楣,被廠長call來上班,一整個嘔到爆炸!!!

 我想應該只有補休可以申請吧,至於加班費,就算了吧!

 不知道在各地的大家還好嗎??

 要保重啊!!!

 而我家公司的廠房被風吹破一個大洞,整面浪版牆都不見了,還用帆布圍起來,以減少損失。

 今天就一直忙碌善後的事情,再加上最近公司發生滿多事情的,其實還滿無力的,雖然都是我學長同事再處理,不過看他這樣子,還挺為他感到不平啊!!

 不過事情發生就得解決啊,是吧?!

 平安就好,真的。

 只是我宿舍用的電腦壞去了,唉唉,這下該怎麼辦呢?

 又要花錢了啊?!真是的~~~

‧再見了,鳳凰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