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球友,他們從高中同學,到現在令我們所有球友羨慕的一對,他們足足一起走了十多年了,他們最近一起買了房子,也買了車子,兩個人都到了適婚年齡,但是一點都不擔心未來的日子,家裡好像也沒給他們任何壓力,他們就又可以一起走下一段十多年,很幸福滿足的握著對方的手,一起走下去。

 一位球友,被幾段感情傷害過之後,想開,或是想不開的只尋找肉體上的滿足,不忌諱的將生理需求告訴身邊的朋友,他把這樣的感覺當作我們聊天的話題,其實,我感受的到,他仍是屬於寂寞的這一份子。

 一位球友,很多人追求,而且是不斷的桃花一直開,身邊的人,雖稱不上一直換一直換,但是對他表白的人不在少數,其實我也一直在跟他表白,從認識他的一天開始,只是他都以玩笑話看待,所以我們到現在一直很好的朋友,關於他的每一段愛情,都不被我看好,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得到幸福。

 身邊的每一個朋友,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愛情故事,他們為他們的故事努力的奮鬥著,有好有壞,有悲有喜,都一直編撰著他們的故事。

 而我呢?

 已經停止動筆了,寫不出美麗夢幻的愛情故事,而我也非愛這樣故事情節,我只想平安、平淡、平靜的過生活就好。

 一個人也好,兩個人也好,能平安快樂就很好。

‧是嗎?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