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很想找人抱抱,純粹抱抱就好,唉,我又開始孤單了嗎?!

 上個禮拜在游泳池,看到一對大概三十多歲的閃光,兩個都屬於斯文系列的小熊,兩個感覺很像,但又不太一樣,但是可以感覺出來是一對,其實很羨慕他們這樣。

 也很想去認識他們,沒有想要幹嘛,純粹想認識他們,跟他們當朋友,聊點不一樣生活,對於生活的體驗及看法,或許,那樣年紀的人,心態跟想法都不一樣了。

 所以,我喜歡成熟的對象,因為我已經夠幼稚了,我沒辦法在跟幼稚想法的人相處。

 至少精神年齡要比我成熟,或許吧?!

 還是得相處才會知道!!!

 還是想找人抱抱,又孤單了一陣子了,又一個人生活一大段時間了,我知道愛情可遇不可求,只是,我還是希望有個人關心我,而我也關心著他啊!!

‧一個人很好,或許,兩個人也是不錯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