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事,我已經不太想說了,今天台南總公司的人來屏東廠進行訪談,當然是跟最近發生的事情有關,而我也是被訪談的人員之一。

 希望這件事情趕緊落幕,也平安落幕,相關人員已經人仰馬翻好一陣子了,現在真的就聽後發落。

 最近我的行程也是滿檔,這禮拜又是遊玩的日子,要去台北找D 希望是個好天氣,不過剛剛看了奇摩氣象,好像氣溫會下降,然後會有短暫雨,希望不要啊!

 1031星期五,是十月份最後一天,再加上最近發生的事情,盤點就又變得很重要,不能打球之外,還得留到很晚才能離開。

 1101星期六,跟球友們報名了潮洲議長盃羽球賽,應該星期五晚上不管多晚都會回屏東,隔天和球友一起集合過去吧!希望我們第一天的人員能有好成績,這樣第二天的人才能夠打到球。

 1102星期天,我又得趕往雲林參加學妹的結婚喜宴,幸好是請中午時間,不然晚上我就得昏頭了!!

 整個行程滿檔,錢子也花得很快,媽啊~

 不過,趁年輕就該點衝勁才是啊!!

 是吧?!哈哈~~~

‧好忙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