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到公司,以為差不多是約好的時間到公司,不過看到同事學長,還有廠長已經到了,心中有股不祥的預感。

 今天因為公司的事情,所以必須到公司上班,害我原本星期天打球的行程,整個就被破壞了,嗚嗚,我美好的星期天!!

 而且,上面的大頭也到場監督,今天大家整個累到翻過去,盤點連廠長都遼下去盤點了,一個一個桶位仔細盤點,絲毫不許有過大的誤差。

 唉~既然廠長都這樣仔細了,當他助理的我們,也當然得戰戰兢兢才行。

 所以,整個討論到最後是六點多的事情了,雖然累,我就是要記錄我今天辛苦的感覺,浪費我美好星期天的結果。

 這天終於可以早點洗澡休息了!!

 因為這禮拜感覺還有很多事情,報告要做啊!!

 媽啊~

‧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