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在坐上你車子之前到咖啡屋買杯咖啡給你。
 然後在牛皮紙袋上寫上你的名字。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當你還未習慣我這樣的習慣之前,
 你偶爾會自己買了咖啡,
 當看見你自己買的另一杯咖啡,
 臉上多少出現著失落的表情,
 但你,
 卻先喝下我買的咖啡,
 我才不那樣失落。


 一樣的早晨,
 一樣坐上你的車,
 一樣給你寫你名字的咖啡,
 而我發現你後座的一個大盒子,
 你要我打開它,

 「加上今天的,剛好365 個牛皮紙袋,那我收集了365 個,可以換禮物嗎?」你說。

 我,
 只能傻傻的對你笑著....

‧哈,呆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