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有著兩隻手的照片。

[牽手。]

 把我的手,慢慢接近你的手,你說,這樣的感覺很棒,於是你就拍了下來。

 在你期末作品發表的時候,跟全班同學還有老師述說這張照片的同時,看見你臉上的微笑,是種幸福的感覺。

 你跟大家說,那是一對情侶的手,是兩個男生的手,看見全班臉上訝異的表情,你倒覺得好玩,但他們不知道是我跟你的手。

 我一直注視著那張照片,絲毫不敢有所表情,深怕被發現那是我們的手。

 老師給你不錯的評語,而我,也為了張照片打了一百分的分數。

 「因為相愛而牽起對方的手,是一種幸福,既使,在黑夜裡牽著,更感覺溫暖!」這是你為這份作品的,結論。


[分手。]

 那男孩甩開另一個男孩的手,轉身離去,被甩開的那個男孩急忙又想牽著他的手,但他追不上他了。

 兩個人距離越差越遠,兩個人的心也被越扯越遠,那男孩的手,再也碰不到另一個男孩的手了....

 我則是坐在這邊看著的人,很心疼那個轉身離去的男孩....

 起身往還在原地的男孩走去,拍一拍他的肩,「別難過了,遇見下一個人,傷,就會好的。」

 心裡想,他,會後悔這樣甩開這麼愛他的那個男孩。

 因為,我現在後悔了....


[雙手。]

 你的右手,是我的左手牽著的,就像愛情是享受另一半的,沒有人有兩隻右手,或是左手。

 情侶沒有右手牽著右手的,或是左手。

 就像愛情的獨一性,更可以說是相對性,兩個人一起,就是互補,你擁有我缺少的,而我擁有你沒有的,那才是完整。

 就像雙手,一定是另外一雙手牽著的。

 因為你,我的愛情,才能完整。

‧在分手與牽手之間,只是一個開始,另一個是結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